ひそら ☆ 陽空

學生。

男朋友


Superfamily 設定。

Eduardo 和 Peter 為雙生子設定。(原本都叫Peter) (叫Eduardo是因為要唸大學...離家出走?)

托比蟲是大哥(綠蟲or蟲綠)
荷蘭蟲是小弟

賤賤的臉恢復了

ΦωΦ

當Mark、Daniel、Lex在客廳修羅場時,Deadpool 裸著上半身出現在客廳。

"Wardo,解釋。" Mark 看著Eduardo態度堅硬。

"Ed." Lex 看向Eduardo,明顯是要他的解釋。

Eduardo 咬了咬下唇,看向唯一還沒說話的Daniel

"Danny..."

"我想我也需要一個合理的解釋。" Daniel 語速飛快的回應Eduardo。

正當Eduardo下定決心要坦白時。

"Hey baby boy! 你看見我的衣服了嘛?" Wade Wilson aka Deadpool 裸著上半身,下半身圍著浴巾出現在Eduardo的客廳。

只要有Wade在,在簡單的事都會變得麻煩,何況是前男友們找上門。

"Baby boy 你的ex-boyfriends 居然是Facebook CEO、FBI 通緝犯跟Lexcorp的董事長!"

"Wade shut up!" Eduardo和另一個人出現在客廳的人一口同聲說道。

"Oh baby boys...輕點Peter!" Wade 還沒來得及說完話就被另一個人狠狠的抓了左手臂。

"Peter Parker, Eduardo的弟弟。" 在事情變得更加複雜前Peter 快速的解釋。




應該算是腦洞。

评论(18)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