ひそら ☆ 陽空

學生。

靈魂伴侶X2

只是一個腦洞。有興趣的歡迎使用!

假如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靈魂伴侶, 但是極少部分的人有兩個,一個男性soulmate和女性soulmate,但期中之一的soulmate可能也會是別人的soulmate。

不知道這合不合理,舉個例子來說

以綠紅來說,Hal的女性soulmate是Carol而男性則是Barry

Barry的女性soulmate是Iris,而男性則是Hal

然後,Carol和Iris又是彼此的女性soulmate

把這放到盾鐵的話就是,Steve的女性soulmate是Peggy而男性則是Tony

給錘基的話......就都是Loki吧!

賤蟲......(´,_ゝ`)不太明白賤賤的情史,而小蟲跟MJ還是Gwen誰有soulmate呢?

MJ 跟 Gwen蠻有戲的,以2008版本為參考的話(這對百合我可以!)

超蝙就是像大多數人只有一個soulmate

by the way,  為什麼我總是想到些奇妙的設定呢......ヽ(´・ω・)ノ

评论(2)

热度(29)